羽超两支升班马喜迎三连胜 领跑积分榜

    2013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一循环第三轮比赛,10月5日结束。红蓝区两支升班马厦门特房俱乐部和广东世纪城均战胜对手,迎来3连胜,并以较高的胜率领跑各区积分榜。
    5日的焦点战役是林丹领衔的八一东凌集团对阵马来西亚外援李宗伟率领的广东世纪城,但林丹因伤高挂免战牌,“林李”对决泡汤。坐镇主场的广东世纪城派出全部主力,以5比0横扫八一队,迎来3连胜,排名蓝区第一。
    红区中,升班马厦门特房队4比1大胜湖南队,同样3连胜,领跑红区。
    当日其他比赛中,广东3比2险胜青岛钻石先锋,江苏雄伟建设3比2力克湖北三游春,送给对手3连败。广州粤羽2比3不敌辽宁,上海黄浦2比3惜败浙江银江,遭遇3连败。
    结束了前3轮的争夺,羽超联赛将进入休赛期,常规赛第一循环第四轮比赛将于11月2日进行。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