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总决赛将赛

    10月12日至20日,亚洲级别最高的马术场地障碍赛——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3中国联赛总决赛将在北京朝阳公园打响。积分总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代表中国联赛参加明年在法国里昂举行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
    本次赛事将分为两个阶段:其中10月12日至10月15日为第二站分站赛,10月17日至20日为总决赛。赛事由马主赛、俱乐部赛、青少年赛及世界杯赛四个大类,共计19个级别的比赛构成,其中以障碍高度达到145至150厘米的世界杯赛最为精彩。
    据了解,参加本赛事总决赛的骑手包括国际马联世界排名第一的骑手、伦敦奥运会冠军本·马赫,前世界冠军、伦敦奥运会德国国家队唯一女骑手珍妮·梅耶尔,伦敦奥运会英国国家队女骑手劳拉·兰威克等。此外还有多名来自世界各地以及中国内地的优秀骑手将出现在赛场,一展高超的骑术及卓越的竞技精神。
    来自瑞士日内瓦的制造商劳力士继2011年起担当该项赛事官方指定计时后,继续追加投资,成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本次赛事将于2013年10月12日开始正式冠名。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