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广州恒大季军收官

    2013国际排联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北京时间14日凌晨在瑞士苏黎世落下战幕,代表中国和亚洲出战的广东恒大队最终在3、4名决赛中3比1战胜东道主苏黎世沃雷罗队,获得本次世俱杯赛季军。
    是役郎之队尽遣主力,并吸取了小组赛负于沃雷罗队时的诸多技战术问题。虽然在攻拦环节恒大队稍逊对手,但凭借失误控制方面的精益求精,郎之队笑到最后,以3比1力克沃雷罗队获得赛事第三名,四局比分分别为24比26、25比23、25比18和25比11。虽然沃雷罗队的古巴重炮卡尔卡塞斯本场比赛一人独得23分,但郎之队的朱婷贡献了两队最高的24分。郎平赛后表示,为能够获得铜牌感到开心,队员们相互之间增进默契也提高了水平,之所以当天会有与第一次对阵沃雷罗队时不同的结果,是因为恒大队知道了对手有多好。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欧洲冠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瓦基夫银行队3比0完胜巴西联合利华队夺得冠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