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希望赛决赛首轮男子领头羊大起大落

    10月16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2013年度总决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开战。首轮,女子组国手抓鸟领先,男子组领头羊大起大落
    上午女子组首轮,现役国家集训队的张维维全场抓4只“小鸟”,以 69杆位居女子组头名。去年总决赛冠军关汝晴71杆单列第二,希望赛老将蔡丹婷和首秀希望赛的马赛73杆并列第三。
    张维维是希望赛的老牌冠军,早在2010年的希望赛海南总决赛上她就摘得过年度总冠军,之后在2011希望赛浙江海宁站再捧冠军奖杯。此番征战,张维维也是奔着“三冠王”而来。
    下午男子组比赛,14岁的张梓洪和16岁的白政恺均交出72杆的成绩,两人携手成为男子组的领头羊。“三冠王”王曦晨显然不太适应金湾的“大风”,从后九出发的他在9洞后就打了+3。随着最后一洞再吃柏忌,王曦晨结束今天比赛的成绩定格为77杆,与姚羽和周赐麟并列第八。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