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锦标赛第三天中国两拳手均落败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第17届世界拳击锦标赛第3天比赛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结束,中国拳手买买提吐孙穷和张奥林双双落败。
    当天共进行了49公斤、69公斤和81公斤3个级别的角逐。其中,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新疆的买买提吐孙穷与蒙古国拳手图弗申巴特之战打得激烈。蒙古国拳手进攻非常凶猛,重拳频频,企图将买买提吐孙穷击倒。期间,买买提吐孙穷也打出不少漂亮的进攻,但火力不及对手,最终以0比3落败。
    在81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安徽的张奥林与韩国拳手金亨圭相遇。张奥林素以进攻凶狠对抗能力强著称,但韩国拳手前手刺拳打得犀利,且进攻角度很多,大部分时间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和距离,然后用后手直拳重击,非常主动。第3回合还剩30秒时,金亨圭一记漂亮的上钩拳将张奥林击倒,虽然后者在规定时间内站起来,但胜负天平已定,最终韩国拳手以3比0获胜。
    两场49公斤级的比赛中,俄罗斯拳手加拉诺夫和泰国拳手昂君塔分别战胜了乌克兰的库德尔亚科夫和澳大利亚的英格利什。其中,加拉诺夫采用了阵地战打得有板有眼,双拳下垂引诱对方出拳,再打出一些漂亮的反击,最终完胜对手;昂君塔则与对手打得难分难解,双方对攻不止,但泰国拳手进攻火力更强,最终3比0获胜。
    另外一场81公斤级比赛中,蒙古国拳手埃尔德内巴耶尔在与美国拳手托雷斯的较量中,其重拳威力令人震撼,第1回合和第3回合两次将美国人击倒,吓得美国教练马上掷白毛巾认输,以保护自己的拳手。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