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中国女队捧团体冠军

    为期五天的2013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10月17日在北京饭店收兵,中国女队继捧得团体冠军奖杯后,又凭借两对牌手跻身双人赛前五名而收获最佳总成绩奖,成为最大赢家。
    17日结束的双人赛,波兰组合萨尼亚克/巴尔第施捧得冠军奖杯“首创杯”,中国女队的孙燕慧/冯学凤屈居亚军,另一对中国女队组合王文霏/王礼萍名列第五。凭借两对组合跻身前五,中国女队收获了最佳总成绩奖,捧得了专门为此设立的冠军奖杯“陶然广场杯”。
    闭幕式上,世界桥联主席罗纳、中国桥协主席项怀诚和华远集团董事长杜凤超共同为中国女队颁发分量最重的团体赛冠军大奖“华远杯”。
    中国桥协副主席及北京市桥协主席万嗣铨、世界桥联副主席蔡国雄、北京市桥协副主席唐龙和阎仲秋,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及副主席陈泽兰,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宝锁、首创集团董事郑热力、赛事组委会副主席郭国富、北京饭店副总经理刘刚等嘉宾分别为获得其余奖项的队伍和牌手颁奖。万嗣铨宣布比赛闭幕。闭幕式由中国桥协副秘书长王效锋主持。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协、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桥协和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京市华远集团、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创集团和北京中展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京能和北京饭店联合赞助。

(陈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