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季后赛名单出炉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10月20日进行了男团第18轮的争夺。八一熔盛重工队和江苏中超电缆队在最后一轮双双获胜同积26分,八一队因小分较高最终以常规赛第四名的身份,幸运地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在常规赛男团第18轮的比赛中,两支提前出线的球队狭路相逢,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宁波海天队以1比3负于上海金迈驰队。山东鲁能队在张继科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3比0轻取广东陈静俱乐部队,以常规赛第三名身份晋级季后赛。江苏中超电缆队以3比1击败四川长虹队,八一熔盛重工队以3比0横扫霸州海润队,江苏队和八一队同积26分,此前江苏队在首轮以1比3负于八一队,而八一队在第9轮以2比3负于江苏队,八一队由于多胜一盘,幸运获得常规赛第四名,挺进季后赛。
    女团比赛进行了第17轮的角逐,山东鲁能队3比0击败八一冀中能源队,金华银行队3比0战胜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大连新衡业上方队3比0完胜广东二沙队,北京控股燕京啤酒队3比0击败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尽管女团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但是4个季后赛名额已经全部产生,大土河、八一、大同和山东队晋级女团季后赛。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