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再战

    2013劳力士杯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于10月12日至10月20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展开,作为本届马术世界杯第三站的开场大戏,120-130厘米俱乐部个人赛17日展开第一轮的较量。休战一天后,精彩赛事再度上演。
    共有1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术俱乐部的21位骑手参加了角逐。本场比赛的障碍设置不难,但在路线上对骑手是个考验。也就是说,如果想更好地完成比赛,骑手需要选择更精确的线路,过弯时也需要用完美的角度来调整马匹的转向,向下一道障碍前进,考验骑手对路线的控制以及和马匹配合上的细节把握。
    最终,来自祖平马业的王韫婧排名第一,北京队的赫尔曼和广东金伯乐马术队的李振强分列第二、三位。四至八位分别是: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裕兴、来自北京队的赵志文和哈旦朝鲁以及同样来自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杨富军和额尔登吉日嘎拉。
    从201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三年的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承办。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