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武汉市开打

    “水墨·清华杯”2013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10月20日在武汉市武汉体育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来自全国132支队伍共计700多名运动员参赛,创造参赛队和人数历史新高。 
    比赛由中国桥协举办,武汉市体总、武汉市桥协承办。开幕式上,中国桥协副主席、湖北桥协主席张洪祥、湖北桥协名誉主席周坚卫、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等嘉宾出席。
    本届首设女子组,共吸引了35支参赛队,前11名得主将获得参加今年12月由中国桥协首次创办的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的资格。男子组包括甲乙丙三级比赛,其中甲级队16支,乙级队24支,丙级57支,仍延续升降级赛制。
    循环赛五轮结束,男子甲级暂排积分榜首位的是普得时代队,男子乙级AB两组暂排第一的是美林青城和武汉莲花队,男子丙级红牛暂排第一,女子组ABC三组暂时的领头羊分别是广东热力、浙江华门和湖北心怡。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