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正式敲定2013女排大冠军杯赛程

    在宣布多米尼加队获得2013年女排大冠军杯外卡后,国际排联日前正式敲定了本届大冠军杯赛的赛程。
    虽然只有巴西、美国、俄罗斯、泰国、日本和多米尼加六支球队参加,且采取单循环赛制,但本届大冠军杯赛仍然被组委会分为两个阶段,分别在名古屋和东京举行。按照国际排联公布的赛程,11月12日和13日的前两轮比赛将在名古屋展开争夺,其中12日巴西队与美国队的较量,日本队与俄罗斯队碰撞将拉开本届大冠军杯的序幕。14日休战一天后,比赛将移师东京继续进行后三轮比赛。其中15日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强强对话以及16日俄罗斯队与巴西队的直接交手以及17日巴西队与日本队的狭路相逢颇具看点。
    此外,男排大冠军杯赛程也相应确定。其中19日和20日的前两轮赛事将在京都进行,21日转战之后,后三轮比赛将于22日至24日在东京打响。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