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男单遗憾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法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16进8的争夺,男单比赛中陈跃坤0比2不敌印尼选手苏吉亚托,无缘八强。
    由于谌龙、杜鹏宇缺战,王睁茗因伤退赛,陈跃坤成为中国男单的独苗。本场比赛他迎战5号种子、印尼名将苏吉亚托,以18比21、13比21不敌对手,止步男单16强。
    女单方面,李雪芮、王仪涵均未参赛,中国队派出了王适娴、韩利、孙瑜三人。韩利不敌世锦赛冠军、泰国少女拉特查诺,孙瑜在内战中不敌王适娴,16强中仅剩王适娴一名中国选手。王适娴2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萨申纳,挺进八强。
    随着蔡赟/柴飚、傅海峰/洪炜首轮相继出局,刘小龙/邱子瀚也成为中国男双的独苗。“子龙”组合顶住压力,首局23比21险胜后,第二局21比13轻松胜出,2比0完胜英格兰组合克里斯托弗 /马修,晋级八强。
    混双方面,柴飚/汤金华止步首轮,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与2号种子徐晨/马晋均2比0轻取对手,携手晋级八强。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