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七届中国杯帆船赛落幕诞生新冠军

    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2013年第七届中国杯帆船赛于10月28日下午落幕。在博纳多40.7统一设计组别中,万科浪骑队凭借稳定发挥一鸣惊人,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技压对手,以12分的巨大优势首夺总冠军。
    去年冠军华帝队在最后一天的两场比赛中发挥正常,分获第四、第二名,没能实现众人期待的逆转,屈居第二。首次参加中国杯的迪拜劲旅YO队表现不俗,最终以落后华帝8分的成绩跻身本组别前三位。
    本届中国杯帆船赛被认为是竞争最为激烈、参赛选手实力最强、高水准船队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届,4天比赛,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支船队完成了包括港深拉力赛、环岛赛、场地赛在内的8场比赛。
    28日举行的收官战,万科浪骑队在博纳多First 40.7组分别取得一场第二、一场第一的佳绩,最终以总成绩9分(5场第一、两场第二、一场第七,按赛事规则,船队只需选择8场比赛中最好的7场比赛得分计入总成绩)的佳绩加冕中国杯总冠军,成为中国杯总冠军俱乐部新成员。
    华安队和CYR长城队等分别获得其他组别冠军。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