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吴树根获银牌

    “新永COOLCORE杯”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10月3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也是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
    30日当天进行了男女共5个级别的角逐。中国选手吴树根在女子48公斤级中发挥出色,一路杀入决赛。决赛中她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比赛还剩3分47秒时,库兹涅佐娃抓住吴树根的疏忽拿到一个“有效”。尽管随后吴树根加快进攻节奏和强度,无奈对手的防守滴水不漏,最终库兹涅佐娃获得胜利,吴树根收获银牌。此外,中国选手马端斌摘男子66公斤级铜牌。
    韩国选手崔尹勇战胜蒙古选手甘博尔德,获得男子60公斤级冠军;俄罗斯选手库祖迪娜力克德国选手塔兰古,获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男子66公斤级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加达诺夫收入囊中;罗马尼亚选手卡普里奥瑞问鼎女子57公斤级。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