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半决赛李晓霞复出山东横扫大同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0月31日展开女团半决赛的争夺。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将李晓霞复出,她率队以3比0横扫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为山东队赢得季后赛开门红。
    李晓霞从常规赛第12轮开始就一直缺席乒超联赛,山东队在陈梦的带领下,以常规赛第四名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在女团半决赛的第一回合,李晓霞在时隔6轮之后再度为山东队出战。首盘比赛小将陈梦与削球手武杨打满5盘,陈梦在决胜局以7比2获胜。随后李晓霞登场,以11比9、11比3和11比4直落3局,3比0完胜李晓丹。双打比赛中,陈梦/顾玉婷以2比0击败李晓丹/刘高阳,最终山东队在主场济南以3比0轻取大同队。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在太原以2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尽管刘诗雯状态神勇,以两个3比0相继战胜木子和郭跃,但是主队的其他队员发挥欠佳,冯亚兰0比3负于郭跃,冯亚兰/饶静文1比2不敌木子/曹臻,范瑛0比2负于曹臻,最终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在主场惜败于八一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