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加赛陈耀烨胜古力

    201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11月2日战罢第19轮。领头羊重庆银行队在主场遭遇了一场惨败,古力在主将战中加赛负于陈耀烨,重庆队最终以0比4负于中信北京队。
    本轮重庆队坐镇主场,谢赫休战,古力出任主将,而北京队则在主将战中派出陈耀烨,两位棋手竟然在对局中下出了三劫循环无胜负的局面,只好通过加赛一决高下。在加赛中,陈耀烨成功屠龙大胜古力。在其他三盘对局中,北京队悉数告捷,韩一洲快棋胜李轩豪,柁嘉熹击败王檄,钟文靖则一举终结了小将杨鼎新的围甲八连胜,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4比0大胜重庆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3比1击败贵州百灵队,古井贡酒浙江队1比3负于山东景芝队,西安曲江队3比1击败苏泊尔杭州队,广州广日队1比3负于辽宁觉华岛队。大连上方衡业队与广西华蓝队各赢两盘,不过在主将战中,大连队芈昱廷负于张立,这样大连队就在主场惜败于广西队。本轮过后重庆队积38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贵州队积34分位居次席。仅积12分的广州队已经提前降级。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