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户外挑战赛收官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11月2日至3日,2013黄陂木兰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美丽的武汉黄陂进行,来自全国25支户外运动队的1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牧高笛·中国地质大学队以6小时35秒48的总成绩加冕冠军。
    首日的比赛从黄陂三中出发,途经木兰山大桥、木兰古道等地最终前往胜景广场,全长40.4公里。牧高笛·中国地质大学队以3小时8分33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库赛二队、哥仑布户外队分列二、三位。
    3日,经过山地自行车、皮划艇、越野技能、越野跑等项目,47公里后,运动员来到了位于木兰山金顶的终点。中国地质大学队依旧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一路领先的他们最终以3小时16分15秒的成绩夺得第二赛段冠军,并以6小时35分48秒的总成绩加冕总成绩冠军。实力同样很强的库赛二队虽然在皮划艇比赛后缩小了一段差距,无奈越野跑环节再次被中国地质大学和哥仑布户外队反超,最终仅以3小时21分12秒名列赛段第三,好在首日领先不少,最终以6小时20分的总成绩名列总成绩第二,哥仑布户外队位列总成绩第三。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