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排球俱乐部完成竞聘 主教练即将产生

    在距离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一线及青少年男、女排主教练5日完成竞聘。未来一周之内,北京男、女排主教练人选将产生。
    全运会后,北京男、女排一线及青少年队伍人员和教练组均面临周期性调整,北汽排球俱乐部决定采取公开竞聘方式选拔新一周期的四支球队主帅。男排方面,带领北京男排夺得联赛和全运会双料冠军的李牧竞争压力较小,而竞聘女排主教练的人选除现任主帅蔡斌外,还有率队夺得全运会小年龄组男排冠军的张洛,这使得这个位置的竞争格外激烈。在5日当天,北汽俱乐部的主帅竞聘工作已全部完成。据北京木樨园体校校长于溯韡透露,虽然竞聘会于当天结束,但北京男、女排及青年男、女排主教练的最终产生还需要经过一个过程和必要的程序,预计在未来2至5天之内将公布最终结果。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11月30日即将拉开战幕,北京男、女排赛季前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新老交替。无论谁最终执掌起北京男、女排的教鞭,在未来四年均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