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第29届蹦床世锦赛上再夺两金三银

    第29届世界蹦床锦标赛11月9日在索非亚进入第三天的比赛,中国队斩获蹦床男子个人和单跳女子团体两金。
    在蹦床男子个人比赛中,中国队的涂潇和董栋分别以资格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两位在蹦床双人同步已合作了近7年的队友,又一次在个人赛的决赛中成为对手。
    结果,涂潇和董栋均发挥出色,在难度分和技术分上拿到了同样的分数,董栋在弹跳高度上略胜一筹,最终以60·795分第三次摘得该项目的世锦赛金牌。涂潇以60·58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阿扎里安·谢尔盖获得季军。
    在单跳女子团体的决赛中,中国队的贾芳芳、陈凌茜和蔡琪子发挥稳定,以104·400分的绝对优势卫冕,俄罗斯队以99·600分获得亚军,英国队获得季军。
    在单跳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派出刘隆基、杨松和张雒出战。杨松和刘隆基表现不俗,分别拿到38·000和37·200的高分,两跳过后中国队领先俄罗斯队2·5分。然而,最后出场的张雒完成不够理想,只得到34·700分。最终,俄罗斯队以110·700分收获冠军,中国队以109·900分获得亚军,英国队获得季军。
    此外,中国队的李丹、钟杏平获得女子网上同步的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