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CBA揭幕战打响卫冕冠军轻取新军

    2013至2014赛季CBA8日打响揭幕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坐镇主场以120比67轻松击败联赛新军四川金强。在随后全面展开的首轮比赛中,北京金隅和新疆广汇汽车上演强强对话,结果前者以106比98战胜后者。
    面对CBA赛场上的霸主,新军四川金强无论在战术还是经验上都不够成熟,而赛前外援中锋哈达迪的意外受伤更是雪上加霜,首节他们还能利用进攻与对手咬住比分,第二节开始,他们则完全丢掉了场上主动权。全场比赛四川金强篮板球落后24个,三分球比对手少7个,失误达到21次,形势全面落后。这支新军要在CBA赛场真正立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首轮的比赛10日全面打响,在其中的一场重头戏中,北京金隅客场挑战新疆广汇汽车,北京金隅本赛季与北京奥神“合体”,最终他们以106比98战胜对手。其他场次中,辽宁药都本溪105比101战胜浙江广厦。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97比107不敌季前赛表现强势的佛山农商银行。上海玛吉斯以117比113力克福建泉州银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