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吉利汽车队问鼎

    11月10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桥牌精英理事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经过四天比赛,在北京新远桥牌馆落幕,实力强劲的吉利汽车队如愿夺冠。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副理事长陈胜洪、理事徐群等为前三名得主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除东道主北京信远队外,还有其他八家理事单位,分别为:深圳南港动力、浙江华门、浙江竞帆、吉利汽车、世纪畅达、三辰基金、苏州太湖和泛华集团,另外三支受邀参赛队是中国青年队、北京首创和北京华远队。
    比赛共11轮,中国桥牌精英理事会理事、吉利汽车俱乐部主席桂生悦领衔的吉利汽车队笑到了最后,以148.47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中国桥牌精英理事会理事长、北京信远俱乐部主席林荣强领军的北京信远队虽然落后冠军队19.75分屈居亚军,但对于这支以老年牌手为班底的队伍来说,能够取得亚军也是非常好的表现了。
    三辰集团名列第三。受邀参赛的中国青年男队名列第四。中国桥牌精英理事会秘书长吕冬高度评价了中国青年队的表现,他说:“首日比赛青年队三战皆败,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年轻人没有放弃,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次参赛对于年轻人的牌技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帮助。”
    林荣强则表示,希望大家共同珍惜和呵护精英赛,力争把赛事越办越好。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