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界杯北京站中国游泳队再战水立方

    2013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将于11月13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赛,这一赛事落户北京三年以来,已经成为北京的精品体育赛事。
    2013年短池北京站的参赛阵容可谓豪华。总计有20余个国家超过一百多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本次将派出以年轻选手为主的近30人参赛,为更多年轻的选手提供国际大赛的锻炼机会。
    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2010年落户北京,是北京奥运会后水立方承办的首个国际级大赛,也是奥运会之后国际泳联在北京举办的首个正式排名赛。短池世界杯的成功举办是国际泳联、中国泳协和水立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此后,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等一系列高端赛事相继落户国家游泳中心,为北京的体育赛事市场及体育产业发展做出有益尝试。
    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承办。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