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落幕

    经过三天三夜的激烈角逐,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报传媒集团承办的娃哈哈启力201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10日晚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圆满落幕。
    通过预赛的128名运动员汇集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他们中既有成名已久的名将,也有近年来突飞猛进的新人。最终王诩文、胡滔、杨正、OMG战队和LGD.CN战队分别获得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FIFA13、DOTA2和英雄联盟这5个项目的冠军,赛事总奖金也高达74万元。“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传递中国电竞正能量”的赛事主题口号得到了广泛支持。
    在11月8日的开幕式上,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总结了中国电子竞技近十年不平凡的发展经历,并指出“电子竞技的春天即将来临,而且还很美好”。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心中心副主任杨英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奖。

(邓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