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梅州决出总冠军

    2013“雁鸣湖”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收官战日前在广东梅县鸣金收兵。2013赛季各项年度总冠军由此诞生:山东丽水集团车队及车手刘福军获得凌鹰运动车型组队赛、车手年度总冠军;重庆环松车队获得环松通用车型组队赛年度总冠军;北京爬山虎车手闫军获得运动车型公开组车手年度总冠军;北京爬山虎车队获得运动车型、通用车型公开组年度“双冠王”。
    比赛在梅州雁鸣湖旅游度假村进行。赛道分运动车型赛道和通用车型赛道,其中运动车型赛道主要考核车辆的运动性能,长度约为1100m,有5个不同转弯半径的U型弯道,4组不同坡度的上下坡,单峰、平台3种不同的障碍跳跃。通用车型赛道主要考核车辆的通过性能,设有水坑、泥坑、单峰、倾斜路面、楼梯路面等障碍路况。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梅州市人民政府和梅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赛事活动管理中心和广东华银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郭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