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澳网外卡赛深圳打响冠军将入围正赛

    令人关注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11月18日在深圳罗湖网球俱乐部正式启动。本次外卡赛分资格赛和正赛两个阶段,各设男女单打16个签位,男女双打8个签位,男女单打冠军和双打冠军将获得2014年澳网正赛资格。
    18日进行了男女单打资格赛首轮的争夺,男单2号种子冯贺、4号种子王虎符顺利晋级,女单5号种子田然、7号种子赵迪晋级次轮。
    世界排名205位的吴迪与教练大卫·莫罗抵达赛场,吴迪也是本次外卡赛的卫冕冠军。
    澳网外卡赛今年是连续第二年登陆中国,为中国选手进军大满贯提供了珍贵的机会,去年首届比赛在南京成功举办,吴迪和张宇璇成为第一批晋级澳网正赛的幸运儿。
    澳网是四大满贯赛之一,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球迷从世界各地赴澳观赛,中国选手李娜的成就让国人对澳网有了极大的关注。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