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欲胜沙特提前出线 傅博笑对换帅传闻

    19日晚,中国国家队将坐镇西安主场迎来与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天王山之战”。在1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和队长郑智均表示,本场比赛国足将全力以赴,力争全取3分提前出线。
    击败印尼队之后,国足这两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并根据沙特队的特点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傅博表示,尽管目前个别队员有伤,但全队整体身体状况不错,沙特队非常优秀,此战将是对国家队的挑战,但对国足而言,“每一场比赛取胜都是第一目标。”
    队长郑智也认为,沙特队中有身体强壮、速度很快的球员,球队的防守不错,反击也较为犀利。经过亚预赛第一回合的交锋,国足对对手有一定了解,会做充分的准备,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上一场与印尼队的比赛中,国足下半场一度失误频频、形同“梦游”,这也让外界对球队的防守颇为揪心。傅博称,在90分钟的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反常,这几天教练组一直在强调修正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他也要求球员们集中注意力,打好整场比赛。
    对阵印尼队时,“银狐”里皮出现在陕西省体育中心,也让近期甚嚣尘上的换帅传闻愈演愈烈。18日的发布会上,有媒体甚至表示,对阵沙特队将是傅博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傅博和队长郑智均一笑置之,“你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都不知道啊!”

(陈晨  郑昕  郑道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