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银行队对参与罢训队员开出罚单

    闹得沸沸扬扬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罢训事件11月18日又有了新的进展。在听取女篮教练组的汇报之后,浙江女篮俱乐部决定,对卞兰等7名队员给予“下放青年队、通报批评”等处罚。
    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卞兰等7名队员于11月11日集体罢训,事发当日俱乐部给予参与罢训的队员无限期“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
    11月14日,中国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杭州调查此次女篮罢训事件。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抱着“治病救人”的态度对待参与罢训的球员。
    随后俱乐部与所有参与罢训的队员进行了沟通,明确告知她们,“只要深刻认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能当面向教练组作出深刻检查,回归球队的大门始终向她们敞开,希望她们能够迷途知返。”
    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过去几天,参与罢训的7名队员陈晓丽、王静、花琳、卞兰、姬晓、于洁、吴金珠先后向主教练李昕就罢训行为以及向媒体发布不实言论当面道歉并作出深刻检查。李昕对于她们的道歉表示接受,并和罢训队员进行单独面谈。
    11月18日,浙江女篮俱乐部对卞兰等7名队员作出处罚:给予姬晓、于洁、吴金珠通报批评,在队内进行深刻检查和内部罚款的处罚;给予陈晓丽、王静、花琳、卞兰通报批评,在队内做出深刻检查并罚款,暂时下放青年队的处罚。
    为避免干扰,稠州女篮全队已从紫金国际大酒店搬离,回到萧山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黄子诚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