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男排大冠军杯赛在日本京都拉开帷幕

    据国际排联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3年男排大冠军杯赛在日本京都府立体育馆拉开帷幕。意大利、巴西、美国均以3比1战胜各自对手,迎来开门红。
    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进行的揭幕战,由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队迎战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队。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意大利队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俄罗斯队却失误较多,全场主动送出36分,多于对手7分。意大利队以28比26、25比20、19比25和27比25,3比1力克对手,核心扎伊采夫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随后的比赛中,亚洲冠军伊朗队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尽管一度挽救了3个赛点,伊朗队还是以1比3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当日晚间的第三场比赛,东道主日本队与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相遇,前两局比赛呈现一边倒,美国队以两个25比17连下两城。第三局日本队的一传、防守更加积极,以25比21扳回一城。第四局,美国队发球和拦网再次建功,以25比20锁定胜局。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