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入围世界杯决赛圈 32强尘埃落定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最后一场落幕,乌拉圭主场0比0战平约旦队,以两回合5比0的大比分顺利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至此,巴西世界杯32强全部出炉。
    首回合乌拉圭客场5比0横扫约旦,因此约旦队次回合逆转的悬念不大,但乌拉圭队依旧派出最强阵容,苏亚雷斯、卡瓦尼、卢加诺等主力尽数登场。约旦队也摆出为荣誉而战的积极态度,全力组织进攻。也许是对约旦队的强攻准备不足,坐镇主场的乌拉圭反倒没有拿出首回合的精气神,此役颗粒无收,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乌拉圭以两回合5比0拿下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巴西世界杯32强席位就此尘埃落定,分组抽签将于12月6日进行。除东道主巴西外,欧洲区的13支球队分别是比利时、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俄罗斯、波黑、英格兰、西班牙、希腊、葡萄牙、法国和克罗地亚;南美区的5支球队为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乌拉圭;亚洲区入围的是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非洲区的5张门票归属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喀麦隆、加纳、阿尔及利亚;中北美区的美国、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墨西哥也成功突围。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