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羽毛球公开赛“风云”组合爆冷落败

    据世界羽联消息,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11月21日结束。男双争夺中,本站比赛重组的伦敦奥运会冠军蔡赟/傅海峰爆冷1比2不敌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诺夫,无缘八强。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中局阶段俄罗斯组合逐渐确立优势,以21比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角色对调,“风云组合”在中局阶段拉开比分,以21比18扳回一局。决胜局,“风云组合”一度落后5分,局末阶段奋起直追,20平后,俄罗斯组合抓住机会连得2分,蔡赟/傅海峰以20比22惜败,止步第二轮。
    中国年轻组合康骏/刘成0比2不敌头号种子印尼强档阿山/亨德拉,7号种子柴飚/洪炜2比1战胜一对跨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1比2不敌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
    女单比赛中,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都经历了3局苦战,分别逆转泰国选手恩布鲁庞、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印尼选手尤斯万达里,涉险过关。小将韩利2比0完胜日本选手大堀彩,一同跻身八强。
    男单方面,国羽独苗王睁茗2比1力克德国名将兹维布勒,闯入八强。头号种子李宗伟2比0轻取队友,同样顺利晋级。
    女双比赛,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与年轻组合包宜鑫/汤金华、区冬妮/唐渊婷携手晋级八强。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刘成/包宜鑫成功闯入八强,柴飚/汤金华出局。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