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险家金飞豹将挑战“极限”马拉松

    11月27日,中国探险家金飞豹今天在昆明宣布,他将用两年时间完成包括撒哈拉沙漠极地长征、尼泊尔珠峰马拉松等在内的全球14个最具有代表意义的马拉松,完成后将向世界吉尼斯总部申请,成为完成“7+2”和七大洲及两极极限马拉松项目的世界第一人。
    金飞豹曾经以18个月零24天的时间完成“7+2”户外极限活动,成为世界上用时最短完成“7+2”的世界第一人。即将于明天启程的金飞豹将在随后两年时间内,参加在全球七大洲最具有代表性的赛事,其中包括撒哈拉沙漠极地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尼泊尔珠峰马拉松、南极冰雪马拉松、亚马逊丛林马拉松等14个最具有代表性的马拉松,涵盖了城市、文物古迹、乡村、荒漠、无人区、海岸、雨林的线路类型。活动将把“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标识带到七大洲,展示“七彩云南”的风采,推动全民健身的热潮。
    本次“七彩云南·全民健身——金飞豹跑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