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四轮京晋黑三队金身不败四连胜

    11月30日WCBA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最终山西兴瑞以111比81战胜沈部万成地产,黑龙江绅达以75比71战江苏永联,北京金隅客场73比67战胜上海宝山队,迎来了四连胜。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广东松山湖 86比80战胜八一广博文具,云南曲靖立得主场 49比61负于风头强劲的 浙江稠州银行,山东众鑫电子主场不敌丹东新宇地产,以 62比87告负。与北京、山西、黑龙江金身不败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云南、沈部和山东开赛以来还没有尝到胜果。
    本场比赛杰克逊与纪妍妍联手为黑龙江队夺得了44分,其中纪妍妍24分6个篮板6次助攻并还贡献了1次盖帽,而劳伦.杰克逊为20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19岁小将张家赫得到了13分8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江苏共有4人得分上双,外援艾纳娜·拉金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许诺和陈晓佳均得到13分,李珊珊11分。黑龙江队的首发为金英玉、纪妍妍、张家赫、曹丽庆、劳伦·杰克逊 ;江苏首发为陈晓佳、李珊珊、龚莉、艾纳娜。拉金斯、许诺 。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