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首轮打响浙粤两队小组领跑

    新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11月30日全面打响,在主场完胜各自对手后,上赛季联赛季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和上赛季亚军广东恒大队分别在各自小组领跑。
    当天下午在第一小组率先进行的两场中,胡进挂帅的八一克明面业队在主场1比3不敌辽宁大连金州新区队,未能取得开门红;拥有拉米雷兹和戴安两名强力外援的福建正荣队在主场与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队苦战五局最终2比3惜败。在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角逐中,浙江队主场3比0完胜四川(四川大学)队,这样首轮过后第一小组中浙江队暂列第一。
    第二小组当天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同样激烈。其中大手笔引入三名外援的上海队在主场被缺少核心惠若琪的江苏灌云队逼入决胜局才最终险胜,张洛执掌的北京汽车队主场1比3负于曾经的弟子安家杰执教的山东莱商银行队。在本小组唯一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恒大队主场3比0完胜河南鑫苑队,凭借局数上的优势,郎家军在第二小组名列榜首。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