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贵州主场2比0战胜广州

    12月1日16时,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贵阳奥体中心开战。坐镇主场的贵州人和以2比0战胜本赛季中超和亚冠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其中于海独中两元,人和也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未急于展开攻势,都只是试探性进攻。恒大逐渐掌握主动权,开始控制比赛的节奏,但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杨昊防守埃尔克森时与对方产生摩擦,后者转身将杨昊推倒,日本籍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埃尔克森罚下,这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恒大此后只能10人应战,难免力不从心。
    第51分钟,贵州人和打破僵局,于海接米西的长传助攻后胸部停球,禁区内小角度扫射破门。第67分钟,又是于海从左路突入禁区,恒大队冯俊彦和冯潇霆都没能封住射门角度,于海小角度一脚劲射再次攻破恒大球门。此后恒大也组织起多次进攻,无奈只开花不结果。人和最终以2比0拿下比赛,次回合较量将于7日在恒大主场进行。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