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 冷门迭爆 形势大乱

    新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12月3日晚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多支传统劲旅爆冷失利,使得联赛形势大乱。
    本轮最“冷”的一场比赛是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队主场1比3不敌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凭借国手李静独得27分的惊人表现,浙江队让九冠王早早吃到新赛季首场失利。
    河南鑫苑队主场与江苏灌云队的比赛也让人大跌眼镜,虽然缺少国手惠若琪,但江苏队其他年轻队员仍然具备相当实力,但在拿到32分的朱婷面前,江苏队黯然失色,最终河南队以3比2力克这支老牌劲旅。凭借拉米雷斯、哥本哈根和徐云丽组成的“铁三角”,福建正荣队主场3比2战胜全运会亚军辽宁大连金州新区队,在新赛季保持强劲势头。
    山东莱商银行队主场与拥有3名外援的上海国华人寿队的比赛,凭借小将的冲劲,山东队首局25比18先声夺人,而实力高出一筹的上海队连扳3局以3比1取胜,上海队两名外援卡斯普利扎和鲍恩联手贡献30分。北京汽车队客场虽然0比3负于广东恒大队,但首局仅以25比27惜败,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另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四川(四川大学)队主场0比3不敌八一克明面业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