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花滑总决赛 庞清/佟健摘得铜牌

    2013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12月7日晚在日本福冈落幕,我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摘得一枚铜牌,彭程/张昊位列第四位。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逆转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夺冠。
    6日的短节目庞清和佟健以75.40分暂列第三位。自由滑中,庞清和佟健获得138.58分,再次刷新赛季纪录。最终,两人的总分为213.98分位列第三位。
    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总成绩227.03分夺冠。短节目过后排名第五的彭程/张昊以总成绩197.37分排名第四。
    日本选手在男子单人滑项目上实力强大,羽生结弦、织田信诚和町田树分获第一、第三和第四名。加拿大华裔选手陈伟群收获银牌。我国17岁的男单选手闫涵出现小失误,排名第六。闫涵也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增加难度和稳定性。
    世界青少年大奖赛总决赛也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我国小将在双人滑和男单项目夺冠。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