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姆两回合击倒巴克尔成为IBF新拳王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德国的前WBA中量级拳王斯图尔姆在斯图加特进行的争霸战中,两回合击倒英国的IBF中量级拳王巴克尔,成为IBF新拳王。
    斯图尔姆是前WBA和WBO中量级拳王,曾与美国的“金童”霍亚较量过,重拳的杀伤力虽然不是他的品牌,但技术出众,多次打赢12回合卫冕战,职业战绩37胜3负2平,其中16场击倒对手。
    在本次比赛中,斯图尔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一开始便向卫冕冠军巴克尔发动猛攻,让对手猝不及防,连续遭受重击。第2回合,斯图尔姆攻势更猛,利用中近距离的左右手组合拳猛击巴克尔的两肋和头部,使其两次倒地,裁判见状马上终止了比赛,宣布斯图尔姆获胜,挑战成功。同时,斯图尔姆也成为第一位4次获得世界拳王头衔的德国人。
    巴克尔赛前臀部曾做过手术,在第2次倒地后,其臀部再次受伤,为此他不得不向裁判示意自己受伤。赛后,丢掉王位的巴克尔马上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其职业战绩下降为26胜1负。斯图尔姆表示,他愿意在明年与巴克尔进行二番战,给对手一次复仇的机会。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