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贡迪奥克斯轻松战胜阿戈贝科卫冕王位

    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午,古巴的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里贡迪奥克斯在美国的大西洋城击败加纳的前世界冠军阿戈贝科,轻松卫冕WBA/WB0超次轻量级王位。在另一场被称为“战争”的超次中量级巅峰对决中,美国的基尔克兰德重创对手,再展“击倒艺术家”的风采。
    此前,“左撇子”里贡迪奥克斯虽然只有过12场职业拳击比赛经历,但凭借在业余拳击比赛中练就的高超拳击技巧,不仅全胜,其中8场击倒对手,而且在上一场与“菲律宾闪电”多奈雷的对决中击败对手,夺得WBA/WBO双料超次轻量级王冠。
    阿戈贝科曾是IBF超次轻量级拳王,出拳凶狠,擅长在中近距离作战,职业战绩29胜4负,其中22场击倒对手,是一个具有顽强斗志的凶狠杀手。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里贡迪奥克斯通过前手拳和后手精准的迎击,牢牢控制比赛攻防节奏,使阿戈贝科无法轻易靠近。最终,双方打满12个回合,里贡迪奥克斯轻松卫冕,再次让人们领教了这位“独狼”的厉害。
    在另一场超次中量级比赛中,美国的“击倒艺术家”基尔克兰德再次展示了“拳坛杀手”的本色,面对此前保持20战全胜,其中12场击倒对手的希望之星、“新泽西男孩”格伦·塔皮亚的凶猛进攻毫不退让,以潮水般进攻和雨点般的重拳重创对手,迫使裁判在第6回合提前终止比赛,宣布基尔克兰德获胜,避免了塔皮亚继续遭受更严重的打击。这场胜利使基尔克兰德的职业战绩变为32胜1负,其中28场击倒对手。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