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青岛为市民提供指导

    12月7日,2013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青岛活动如期而至,奥运冠军代表张湘祥作为志愿者代表出席,不仅义务拍摄了宣传全民健身的公益短片,更在活动现场身体力行,亲自执教科学健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
    “全民健身中国行”是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活动以“健身动起来,快乐中国行”为主题,活动得到了各地政府和健身俱乐部、健身器材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年,张湘祥、邢傲伟、高凌、滕海滨、李婷等奥运冠军代表积极参与活动,走进百姓身边,义务指导群众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全民健身中国行”今年已在北京、厦门、杭州、广州、西安、福州、南京、郑州、成都等城市开展了主题站活动以及走进社区和高校活动,累计影响人群超过千万人。
    此次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青岛活动恰逢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中国行与大会的携手举办即提升活动质量又提高了活动知名度。活动现场,国内一线的知名健身产业专家和行业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对全民健身中国行活动的进一步推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青岛英瑞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民健身中国行”重要参与单位之一,始终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中国行活动,他们以“客观、诚信、公平、分享、进取、尊重”为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发展和繁荣,塑造健康品牌的新亮点,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尹丽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