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首届校园足球“希望杯”比赛打响

    12月3日,海口市首届校园足球“希望杯”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共设初中和小学两个组别。在首日的比赛中,3个主场作战的球队均遭遇败仗,义龙中学0比1负于海南白驹学校、昌茂花园学校1比2输给了琼山华侨中学,而景山海甸分校则以0比4大比分败给了海口市一中。
    据悉,海口市校园足球“希望杯”的比赛系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体系之内的一项杯赛,共有初中16支,小学14支学校代表队参赛。为了能让校园足球这项活动更好地走入校园,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同时促进不同水平间的各参赛学校积极性,海口市校足办在本赛季启动首届“希望杯”比赛,旨在让市区内更多的学生参与足球运动当中。
    首届“希望杯”将上赛季海口校园足球联赛中各组别前两名作为种子队,分为上下半区,随机抽签分配各参赛学校至不同的号位,以决定比赛场序、对阵对手以及主客场,比赛采用单场临近淘汰赛制,负者将淘汰出局,胜者则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决出冠军。

(周才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