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联盟联赛闭幕竞赛体系日渐成熟

    日前,2013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联赛闭幕式在闵行区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联盟理事长王平,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联盟理事长郭蓓,联盟秘书长游松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比赛,联盟联赛已经决出高校超级组、高校校园组、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子U9组、小学男子U11组、小学女子组共9个组别的名次,共2423人报名参加比赛。截至2013年11月20日,联盟注册数据总计:学校292所,学生6732人,其中男学生5676名,女学生1056名。小学115所,学生2691人;初中96所,学生2002人;高中54所,学生1241人;高校27所,学生798人。本次联盟联赛分别由浦东新区分联盟、普陀区分联盟、黄浦区分联盟、嘉定区分联盟、闵行区分联盟、奉贤区分联盟和同济大学进行承办,同时其它各区县分联盟、高校及成员学校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近两年的发展,联盟的竞赛体系日渐成熟,成员学校普遍表示自联盟成立之后,校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许多原本没有足球队或者没有女子足球队的学校纷纷建立队伍并配备教练。
    今年,联盟还承办了上海市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中运会足球比赛也在近日正式开打,联盟将以严谨公正的态度继续投入到比赛管理中去,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赛事任务。

(足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