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三双助山东黄金终止北京金隅三连胜

    CBA常规赛第12轮11日全面展开,在一场重头戏中,上赛季亚军山东黄金坐镇主场,以98比86击败北京金隅,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两支球队曾在上赛季的半决赛中相遇,当时士气正盛的山东黄金以3比0横扫对手,北京金隅的将士们自然希望此番对阵,能够赢回颜面。但也许是之前连续两个客场耗费了队员太多的体能,他们从比赛开局便打得比较沉闷,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被主队多抢了11个篮板球。反观山东黄金,他们在外线核心杰特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本场比赛他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尤其是在最后一节打掉了北京队追分的气势,帮助球队将从第一节就建立起来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其他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104比82战胜山西汾酒集团,结束两连败。上海玛吉斯以114比89击败辽宁药都本溪,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第四的位置。东莞马可波罗和福建泉州银行也都在主场获得了胜利。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