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广汇豪取六连胜暂居积分榜次席

    经过赛季初的磨合,总冠军热门球队新疆广汇渐入佳境。在12月15日CBA常规赛第14轮中,他们客场作战,以108比95击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取得六连胜,排名暂时升至第二位。
    三连败的吉林从实力上肯定不是新疆的对手,虽然主场作战,但开局他们便被对手反客为主。第一节结束新疆就建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的三节比赛,吉林队利用三外援的优势与新疆周旋,与对手打成平手。但最终还是因为之前的劣势,以95比108遭遇四连败。而六连胜的新疆排名暂时升至第二,与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只差一个胜场。
    广东东莞银行当晚同样取得了胜利,他们以105比91战胜江苏中天钢铁。其他比赛中,青岛双星客场109比99击败佛山农商银行,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辽宁药都本溪在刚刚换帅的情况下87比83击退近况不佳的山西汾酒集团。浙江稠州银行则在主场以118比 97大胜福建泉州银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