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皆胜 冷门不见 女排联赛第五轮战罢

    经历了多轮冷门后,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5日迎来第五轮。这一轮中,诸多强队轻松取胜,老牌劲旅在各自小组积分榜上重新占据有利位置。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客场零封辽宁大连金州新区队的同时继续在小组积分榜上领跑。天津渤海银行队主场3比0完胜四川大学队后,紧随浙江队排名小组第二。本轮唯一一场勉强称得上强强对话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八一克明面业队凭借发、拦环节的出色发挥,很好地抑制住拥有两名外援的福建正荣队后以3比0取胜,福建队外援拉米雷斯和哥本哈根此役都仅有9分入账。
    第二小组的较量同样未见冷门。依靠进攻“三叉戟”的强势表现,广东恒大队客场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力克山东莱商银行队,霍奇是役贡献25分,法赛特和惠若琪各得到16分。此役过后,唯一保持不败的恒大队在该小组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由于朱婷在第一局局末意外眼部受伤并缺席了第二局大半局比赛,河南鑫苑队主场未能给上海国华人寿队制造更多压力,客队在以3比0取得完胜后,依旧排名第二小组次席。面对整体状态欠佳的江苏灌云队,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队未给东道主任何面子,直落三局取胜的同时悄然攀升至小组第三的位置,新赛季五连败的江苏队则仍旧排名垫底。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