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两强打平 国象联赛冠军之争白热化

    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2月22日在天津进行的第20轮中上演了一场焦点之战,京津两强打成平手。天津队以场分29分继续领先,江苏和上海两队同积28分,北京队积27分。比赛还有两轮,冠军之争仍在继续。
    京津大战持续了4个多小时,最终2.5比2.5战平。志在冲冠的江苏绿羊温泉队在最后的这一站分站赛中请来了乌克兰前男子世界冠军波诺马廖夫,这也是中国联赛首次出现男子世界冠军。此轮江苏队以3.5比1.5战胜青岛实验初中队,继续保持冲冠势头。上海建桥学院队3比2险胜广东华腾。
    与冠军归属形势不明不同的是,两支降级队中的一个此轮产生,秦皇岛队提前两轮降级。
    20轮过后,天津队积29分继续领先,江苏和上海两队同积28分,北京队场分27分。最后两轮比赛中,冠军之争将呈白热化,积分靠后的队伍则要为保级而战。

(陈君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