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总决赛结束

    12月21日,2013年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行,150多名桥牌荣誉大师参赛,甲乙丙三个组别的冠军各有所属。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举办,本届已是第五年举办,共10场,其中前9站为分站赛,第10站为总决赛。根据比赛办法,总决赛分三个组别进行,分站赛每对搭档积分之和排名第1-16名牌手为甲组,第17-32名牌手为乙组,其余牌手为丙组。总决赛共打7轮,每轮4副,采用电脑发牌,全场打相同牌。经过激烈角逐,尚晓汀/张国立和成思危/蔡中分获甲组冠亚军。乙组前两名得主分别是唐筱光/郭承康和张天白/雷炎。赵光华/高秀爱和王选文/何琦则获得丙组冠亚军。在分站赛总积分排名中,蔡庆华以99分的优秀成绩位列榜首,获得了特别奖。还有53名荣誉大师以十场比赛场场参赛的记录获得了本年度比赛的全勤奖。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主席项怀诚、副主席陈泽兰和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杨玉杰共同出席并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