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三停”处罚后赴昆明参加高原冬训

    孙杨因无证驾驶被处以“三停”处罚的40多天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对记者透露,学院原则上已经同意让孙杨跟随朱志根教练组在昆明参加高原冬训,近日就会作出具体安排。
    冬训一直是运动员年度计划中的重中之重,即便是孙杨这样的高水平运动员,冬训的质量也非常重要,因为其直接决定着来年的表现。据了解,由于全运会后长时间没有接受正常的系统训练,孙杨的恢复训练工作将丝毫不会轻松。
    上周末,中国游泳队教练朱志根已经带着麾下队员抵达昆明训练基地,但一行人中却没有孙杨的身影。据了解,自离开拘留所后,孙杨一直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内进行文化课学习和恢复训练,态度非常认真。同意孙杨赴高原训练,至少是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前段时间表现的初步肯定。但是冬训能否以积极的心态投入训练,以实际行动获取教练及领导的认可,将决定孙杨的复出之路是否顺畅。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