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征集

    您想成为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的见证者吗?

    您想拥有古力与李世石的亲笔签名折扇吗?(数量有限)

    您想有机会和他们留下珍贵的现场合影吗?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的助威团吧!

    只需缴纳一定的会费,通过官方网站、新浪官微、微信订阅号报名,您就可以享受到如下权益:

(1)获得“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会员”的珍藏版证书。

(2)经双方友好协商,确认时间、地点之后,会员于2014年获得职业棋手的指导棋一盘(须提前30天预约)。

(3)在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的其中一场比赛,会员可免费享有主办方提供的一房两天的五星级酒店食宿。(可任选一站比赛,与古力李世石住同一家五星级酒店,用餐为酒店自助餐。须在报名截止前确认完指定场次。)

(4)每场比赛,到场的助威团会员将获得与古力、李世石集体合影的机会。

(5)获得古力与李世石的亲笔签名折扇。(数量有限)

(6)获得古力与李世石亲笔签名的全程记录本次十番棋之书籍。(书名待定,助威团会员每人一本。)

(7)获得每场比赛由职业高手做大盘讲解的门票。

(8)有资格竞拍每场比赛所使用的珍贵棋盘(古力与李世石签名)。

(9)有资格竞拍每场比赛所使用的珍贵棋子(古力与李世石签名)。

(10)有机会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之内,直接进入对局室观看比赛,零距离接触两位世界级明星棋手。(现场听从裁判长安排)

(11)如关注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的微信订阅号“古李十番棋”,将能收到各栏目信息的及时推送。参与转发、评论等互动均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一份。

(12)官方网站、新浪官微、微信订阅号,将是体现您个性化助威宣言的首选平台。


新浪官微的名称:2014古李十番棋 微信订阅号:古李十番棋

微博订阅号二维码 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关于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的相关情况可咨询(每天9点至晚上7点)

庄女士    13810769234

邓先生    1381057769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