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近日,由福建省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南安市教育局、文体局、校足办承办的“市长杯”2013年南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赛共有来自南安市中小学校的53支球队参与,赛事历时一个月,经过18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宣化小学、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甲组和小学男子乙组的第一名,西华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第一名,华侨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宝莲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黄晓峰等6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傅志灿等10人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黄少华等5名同学获得“最佳射手”,林庆航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侯玉珠,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副处长陈丽红,福建省校足办主任陈开卷,市文体新局局长吴佳和,金淘镇人民政府镇长、市足协主席周剑锋,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校足办主任李仁杰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