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十三轮山西负于辽宁连胜成历史

    2013年12月31日进行了WCBA第13轮的较量,辽宁新宇地产对山西兴瑞的比赛因故被改期至2014年1月1日。本轮最大看点是客场作战的山西兴瑞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在元旦这天被辽宁队以71比66打破金身,12连胜也成为历史。沈部万成地产主场71比74憾负黑龙江绅达,至今未能走出开赛以来一场未胜的怪圈。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马增玉和阿佩尔的内外呼应下,使山西队在攻防两端感到捉襟见肘,在上半场打成31平后,下半场辽宁队更是在内线进攻和篮板球上让山西队吃紧,从而拿下比赛。全场比赛辽宁对3人得分上双,阿佩尔得到26分和24篮板,马增玉贡献20分,王程程得到11分;山西队除摩尔得到33分和8个篮板外,其他得分点均“哑火”,没有得分超过10分的球员。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84比74战胜八一广博文具,上海宝山75比60击败云南曲靖立得,山东众鑫电子72比103大比分不敌北京金隅,广东松山湖69比54取胜江苏永联。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