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新赛季外援基本确定 克莱奥无缘加盟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经历了一个略显平淡的圣诞假期之后,绿城队终于迎来了好消息,球迷期盼已久的新外援人选开始浮出水面,据了解,一位来自巴西、效力中超多年的前锋与一位韩国前国脚后腰已经与绿城初步达成了加盟协议,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出现在绿城新赛季的名单之中。
    按照新赛季中国足协对于中超球队外援使用4+1的规定,绿城队在确定留用阿甘和卢卡之后,还剩下3个可利用的外援名额。球队一直在着力寻找合适的人选,教练组近期也在对前锋、后腰、中后卫等重点位置的外援进行考察。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教练组已经敲定了一位来自巴西、效力中超多年的前锋与一位韩国前国脚后腰。
    据了解,这名来自巴西的前锋已经在中超效力了多个赛季,在2012赛季,作为球队的主力攻击手,他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队的认可;但是在上赛季,他的表现出现起伏,失去了主力位置,也一度传出他与老东家解约的消息,最终不了了之。
    2014赛季备战开始后,该球员已经不在球队的候选名单之中,离队似乎已成必然。而考虑到其速度快、抢点能力好的特点,绿城方面对其较感兴趣,在与球员接触之后,双方已经基本谈妥了各项条件,离加盟只剩落笔签字环节。
    其实,这名巴西射手并非绿城引援的首选,绿城原本最感兴趣的是他的巴西同胞克莱奥,绿城方面也已经就这名上赛季租借效力于J联赛柏太阳神的前锋与恒大方面谈妥了租借协议,并愿意承担其15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无奈球员想继续留在J联赛寻求合同,无意回归中超,因此交易也就此搁浅。
    此外,绿城还曾经考察过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的阿尔巴尼亚射手萨利赫、本赛季日本联赛冠军队的主力射手罗查、广州富力的达维、广州恒大的雷纳托等球员,但是都由于种种原因而搁浅。
    另外一个绿城需要着重补强的后腰位置,也已经有了眉目。绿城队已经与一名上赛季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韩国前国脚达成协议。在敲定这名球员之前,绿城也曾考察过本尤德科的一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以及K联赛全南天龙队的澳大利亚国脚科斯维特,但最终还是选择了这名韩国前国脚,据了解,这名韩国外援能够司职后腰、中后卫等多个位置。
    除了这两名已经基本确认加盟的球员之外,绿城其实还考虑在锋线上再引进一名前锋,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教练组正在考察一名效力于巴甲克鲁塞罗队的速度型前锋。由于绿城目前与金东进和大黑将志尚有合同在身,如果以上的引援对象都成功敲定的话,绿城新赛季的外援名额就会超出规定,因此俱乐部近期必须解决好与大黒将志及金东进的合同问题。

龚力魄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